濮阳市电子政务的新发展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时间:2014-05-30
为了能够跟上国家电子政务发展的脚步,同时为市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首要问题就是要提高办公效率,而解决这个问题最根本的就是要有一套完整的内部运作的电子政务系统。河南濮阳市政府近日通过了电子政务二期工程的初步验收,该项目的验收是实施小组在濮阳市委电子政务项目终验收之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北京华深慧正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办公自动化供应商,是濮阳市一期工程的合作伙伴,为其建设了市政府网站。濮阳市政府再次选择华深慧正为其提供电子政务内网的服务。这些都来源于信任,而信任的基础前提就是华深慧正公司有着高品质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濮阳市政府二期工程在一期基础上,为方便政府内部人员办公,提高办公效率,开设了个人办公、公文处理、公共信息、行政办公、资源管理等模块内容,使得办公服务的功能更加的完整化。

  选择一家好的办公自动化供应商对政府的电子政务服务来说,是十分关键而有益的。技术过硬、系统稳定、服务质量等方面都是检验供应商好与坏的标准,华深慧正公司通过了这重重的考验,得到了濮阳市政府的信任,又一次证实了公司的优势及实力。

  信任华深慧正,濮阳市政府的电子政务上了一个更新的台阶,等到电子政务最终验收后,濮阳市政府会拥有一整套内部网上办公系统,它会逐渐的推进濮阳市电子政务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