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 更新时间:2012-04-13

 

  第十八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定于2008年11月中旬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此次学术年会由国家保密局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国家保密技术研究所主办,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海南省国家保密局承办,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欢迎同行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和信息保密管理工作者积极投稿。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信息安全保密的国际最新发展动态
2.信息安全等级保护
3.信息安全风险评估
4.电子政务的信息安全与保密
5.涉密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技术、管理与测评
6.可信计算技术
7.信息安全保密技术、管理与标准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主题明确、论据充分、联系实际、反映最新研究成果,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已发表的论文请勿投稿。
2.文责自负,保密审查由作者所在单位负责。应征论文不论录用与否,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3.2008年8月10日前将论文全文按统一要求格式(见背面)打印两份(激光打印)、光盘一张(word格式)及填写的投稿表以挂号方式寄往收稿地址。
4.论文录取后将于2008年9月20日前通知作者参加会议的具体事项。

三:收稿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甲56号 姜放同志收

邮政编码:100044

电话/传真010 82210912

点击下载:论文格式 投稿表

                       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
                                2008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