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山一行到江阴市调研信息化工作
来源:江阴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5

 

  本报讯(朱贻军) 昨日,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学山一行来我市视察调研110指挥中心和远望基地5号船。市领导计军、须振宇陪同参观。

  目前全市以派出所为依托建成33个区域监控中心,1882只社会面监控探头分布在各重要路口、路段、部位,基本实现了人员、车辆经过主要路段时,每10分钟被抓拍一次;7个市际卡口和锡澄高速南北出入口全面启用智能化监控系统,具有对过往车辆的全车道监控、牌照自动识别、提前检测报警、速度测定、中心布控、黑名单比对等功能。到目前为止,全市已建成可视监控平台2800套、可实时传输图像的监控探头15300余只,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市域的“大技防”体系。杨学山一行在指挥中心现场观看了信息平台的图像展示,杨学山表示,江阴利用高科技信息技术打造综合信息平台,在推动技防城建设方面取得了实效,值得各方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