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管将实现大庆市区联网
来源:大庆网 更新时间:2008-03-15

 
  2月25日,高新区数字城管在市城管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接受了业务培训。
  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数字城管的操作流程。后期进行培训的还有让胡路区和龙凤区的数字城管工作人员。
  据了解,今年城管局除了规范和完善市区两级数字城管外,还要搭建萨尔图区、红岗区、大同区三个区级数字城管平台,让全市城管系统全部实现数字化管理。
  同时,今年城管局还要与物业、排水、供热、燃气等企业及石油管理局、总厂物业管理部门联网,实现全市数字城管的互联互通。
  目前,五湖新区的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将于3月末与市级平台实现联网。
  此外,城管局今年拟在龙凤湿地建17个视频监控点,要将湿地的一切尽收于眼底,方便执法人员的管理,同时还要在会战大街及东风新村的主要街道、公共场所、物业小区等人流密集区域内建设视频监控点,提高监控密度,真正地让数字城管管用、好用、畅通、高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