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移动办公新查询检索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中国信息化网 更新时间:2008-03-20

 近日,滕州市信息产业局组织专门技术力量,成功研发了“《镇街过千万元重点项目月度通报》手机查询版”。通过该系统,该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只需在手机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即可访问专题页面,在手机上图文并茂的查阅全市21个镇街千万元新开工项目的进展情况。

  另据了解,为解决手机查询机关工作人员电话号码的难题,有效减轻公务人员工作负担,该局还研制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密集型智能化系统——“移动政务通讯录iMAD(英文munIcipal Mobile ADdress-list的缩写)”系统,只需发送一条短信,要查询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内部电话号码即刻可知。

  近年来,为推进电子政务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机关办公效率,该局按照“以应用促开发、以开发促应用”的原则,不断加大移动办公开发应用力度,全力服务领导决策,助力机关办公,收到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