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地区举办电子政务信息化培训
来源:铜仁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21

作者:简冰冰 何锡军 
 
    近日,铜仁地区举办了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地直部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听取技术员讲解电子政务办公业务资源网系统的登陆、使用、调试等业务知识,及现场模拟演练等多种方法进行。为了增强学习效果,技术人员通过电子投影仪对学员进行讲解,让其充分了解电子政务网络安全、防范等相关知识,具体了解电子政务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步骤。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参培人员分阶段、分层次地进行了实地演练,做到了讲课有教案、培训有记录、学习有效果。通过点对点的培训,参培人员基本能够熟练操作,整体效果良好。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普遍认为培训安排的内容多,讲解细致,解决了在实际中遇到的许多问题,提高了全区电子政务信息管理员的业务能力。据悉,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铜仁地区电子政务的推广应用水平,拉开电信铜仁地区分公司与地方政府展开全方位合作的序幕,为进一步塑造中国电信业务和服务品牌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