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来源:环球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上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展出现场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9日报道,北京正在筹备第六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

  此次展览会将于4月2日-5日在北京展览馆进行,由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主办,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展览会上将展出出遥感、雷达、导引技术、电子信息、电子情报、电子侦查手段和通信加密技术等相关产品。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从1998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2006年的第五届展会中,中国参展商超过250家中,此外,捷克、德国、日本、南非、韩国、瑞士、乌克兰和英国等国的参展商也前来参展,来自28个国家的参观者超过了2万名。

  展览会涉及的领域包括,通信系统、电子战系统、航空电子、防空和控制系统、核电子设备、激光设备和光电设备、反恐技术、火力控制系统。

  来自展会的消息人士说,信息化条件下,中国在相关设备方面的投资逐年增加,信息化是中国军事建设的核心任务。

  同时,海外防务电子制造商和批发商正在寻求合适的渠道进军中国市场,加强与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和公司的合作,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是它们开拓发展的良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