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平台服装行业信息化推进会
来源:DoNews 更新时间:2012-04-13

作者:达林 |

上海市制造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AME)、上海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上海盈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环球服装网及联想(上海)有限公司将于5月30日召开了“AME平台服装行业推广会”。
      DoNews5月26日消息(记者 达林):上海市制造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AME)、上海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上海盈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环球服装网及联想(上海)有限公司将于5月30日召开了“AME平台服装行业推广会”。届时,大会将会详细介绍服装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进行行业内的用户交流活动,服装行业企业可借此机会得到解决企业信息化问题的方法,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AME平台(网址:www.ame.net.cn/Website)作为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先进制造”子平台及上海电信商务领航“先进制造”专业平台。目前,针对服装行业推出了“AME-服饰通”系列产品,可有效地支持企业跨地域的经营管理需求,也可支持集团公司与渠道间的的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