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汉华一行到玉林市调研电子政务建设工作
来源:玉林日报 更新时间:2008-08-05

以电子政务推动经济和社会信息化

    本报讯(记者 陈明兰)7月28日至31日,以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宪法行政法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周汉华为组长的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电子政务立法研究课题组一行到我市,调研电子政务建设工作。

    周汉华一行听取了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我市政务信息化网络和应用系统的演示情况,先后到燕京啤酒(玉林)有限公司、玉林制药有限公司、玉州区政府办、北流市民乐镇罗政村等进行调研,并与有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周汉华一行对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他们希望玉林建立一个长效的机制,利用电子政务来推动玉林实现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尤其是要通过电子政务来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使得电子政务“玉林模式”更加丰满,更加全面。其次是政府与其他社会主体形成合力,共同参与电子政务建设,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