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管理系统正式运行
来源:盐城市政府 更新时间:2008-08-06
  盐城市地方海事局为了全面提高全市水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信息化水平,规范排查治理工作,今年初,专门组织研发了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管理系统,8月4日,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并在全市9个县(市)、区海事处和165家行业企业单位中推广使用。
  
  据该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管理系统具有将输入数据自动进行分层次、分类型、分级别排列功能,供使用者将有关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上报和查询。使用单位只要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情况以及将采取的治理措施(包括治理目标、方案、投入经费、物资、责任人、完成时间等要求)按照要求录入后,管理系统就可以按照使用者的要求准确、快捷地提供有关情况和数据,对于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掌握、指导、督促全市各县(市)、区、市局各部门乃至各重点隐患水运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起着“千里眼”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