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刚一行到我市考察“数字白银”建设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更新时间:2008-08-06

 

    8月5日,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刘金刚一行来我市考察“数字白银”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占亭会见刘金刚一行,并介绍了我市“数字白银”建设的进展情况和远期规划。

    希望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杨博喻,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旭东,副市长闫鹏勋等陪同考察。

    首都师范大学是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之一,进入“211”工程之列。刘金刚一行此次来白银考察“数字白银”建设,主要是要借助首都师范大学在电脑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优势,选址建设电脑硬件开发项目。刘金刚一行先后到市工商局、市政府数字办公室、白银区城建局、市民政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考察了我市的“数字工商”、电子政务、“数字城管”、“数字民政”、“数字计生”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对我市在电子政务内外网建设、办公系统自动化应用、农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表示对我市在“数字白银”建设方面给予技术方面的支持。刘金刚还考察了中科院白银高技术产业园区的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情况,比较看好园区在项目建设方面具有的区位和政策优势。 (记者张耀文 实习生张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