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网站可查涉奥城市路况
来源:中国交通报 更新时间:2008-08-07

 
  
    为方便公众在奥运期间了解奥运快速通道的运行情况,交通运输部8月7日在部政府网站正式开通“奥运快速通道路况信息服务系统”(网址为http://kstd.mot.gov.cn/roadmanager/aoyun/)。

    新开通的“奥运快速通道路况信息服务系统”用地图和文字等方式第一时间发布华北地区以及北京、青岛、沈阳、上海等涉奥城市相关道路的路况信息和公路气象信息,为奥运交通保障和公众出行服务。

    此外,交通运输部近日下发了《关于加强奥运会期间路况信息报送的紧急通知》,对涉及奥运快速通道的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上海六省市及112国道的路况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每日报送两次路况信息。与此同时,在部公路司的统一安排下,“部公路路网管理与应急处置中心会商室”一期建设项目已具备为路况报送值班和公路气象值班提供支撑的条件,在奥运期间将直接为奥运快速通道值班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