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蕉城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
来源:福建之窗 更新时间:2008-08-08

 
  蕉城在线(林斌)8月6日,蕉城区政府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各部门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把施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制度规范。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加强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加快试点乡镇建设步伐。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要深化拓展政务公开。要抓好乡镇(街道)政务公开。要强化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要加强政务公开理论研究。要推进法律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和与人民群众利益相关的公共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公开工作。


  今年是实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第一年,蕉城区委、区政府要求各部门要以实施《条例》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在方便群众上做文章,在改进作风上抓落实,在接受监督上下功夫,努力使我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