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深入推进民营经济信息化建设
来源:济宁日报 更新时间:2008-08-11

 

近年来,邹城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加快推进信息化工程建设步伐,积极扶持中小企业网站建设,有力促进了全市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工作中,该局注重加强培训学习,大力宣传推介。为加快各项信息化业务的推广,加大了业务培训力度,利用民营企业家联谊会,向全市重点民营企业的负责人现场演示推介了虚拟主机、企业信箱、主机托管等互联网业务,为今后推进中小企业的业务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网站建设方面,坚持以点带面推进。开通了中小企业网山东邹城网,并通过该网站大力宣传网通公司的企业信息化产品。建设了企业信息化网站,指导企业上网,帮助中小企业建立网站,向企业提供网站制作业务和企业信息化方案、宽带商务解决方案,并积极为已建网站的企业提供免费链接服务。


截止目前,该局已与26家重点骨干企业签订了企业邮箱协议,建设企业网站30个,实现企业连接近200家,全市重点民营企业上网普及率达到7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