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人民法院网开通
来源:中国法院网 更新时间:2008-08-26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法院工作,充分展示沭阳法院依法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良好风貌,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8月26日,江苏省沭阳县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几年来,沭阳法院始终坚持“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指导方针,以“公正与效率”主题为主线,以争创一流法院为目标,积极履行司法职能,全院连续五年结案超万件,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该院先后被中央文明办、国务院纠风办评为“全国创建文明行业示范点”,被最高法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好法院”、“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江苏省高院两次荣记集体一等功。

    沭阳法院网站开设法院概况、工作动态、要案快报、图片新闻、典型案例、法官风采等个主栏目,不仅方便当事人及时了解案件情况,也能促进广大干警通过网络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网站的开通必将有力促进该院的司法信息化建设,成为展示法官风采的舞台,成为弘扬社会正义的平台,成为社会各界与法院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