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纠风督查组到市政务大厅调研
来源:晋城在线 更新时间:2008-08-26

 8月22日,市纠风暨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督查组一行莅临市政务大厅,对2008年上半年纠风暨政风行风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市督查组就纠风暨政风行风工作与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抽查了部分案卷。市政务大厅副主任牛喜庭同志以《坚持“六个创新”,进一步做好纠风和政风行风工作》为题,向市督查组作了汇报。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政务大厅精心组织,精心安排,纠建并举,狠抓政风行风工作;认准目标,坚持不懈,克难求进,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电子化建设;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强化服务,大力推进服务深层次管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成为全国5家行政审批和电子监察工作示范典型等突破性工作表示赞扬。


  上半年,市政务大厅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领导下,按照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要求,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把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与行政审批工作结合起来,抓住大厅班子、各窗口各分厅和大厅管理层三个层次,突出责任分解、责任考核和责任督办三个环节,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大厅软硬件建设,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功能,狠抓责任落实和督促检查,工作效率显著提高。2008年市政务大厅被评为市电子政务先进单位,人民防空建设先进单位,基层工会先进单位和全国行政审批电子监察先进典型,各项工作都有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