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经济局建设网上展厅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更新时间:2008-08-27

 


     本报讯(记者姜峰)扎兰屯市经济局建设网上展厅,使网络成为人们了解该市工业经济的平台,网站点击率不断上升。

     从今年6月份起该局开始筹建工业产品网上展厅,将产品的详细信息及图片分门别类地集中展示在扎兰屯市政府网站及经济局网站上,并实行动态更新。

     近年来,扎兰屯市工业经济运行的速度与效益稳步提高,各行业工业产品质量升级、品种换代,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39户规模以上企业的重工业和轻工业产品,产销两旺,一大批成长型的非规模企业的产品逐渐成长成熟,全市共有18个品牌获得国家知名以上产品商标;有绿色食品加工企业19家,已取得无公害标识认证的企业12家,已取得无公害标识认证的企业8家,绿色、有机和无公害食品认证产品达35个。绿色产品基地规模不断扩大,已经开始向周边省、其他旗市延伸。伊利牌奶粉、冰峰牌白砂糖、御香苑鲜牛肉、沙爽牌沙果汁4种食品成功打入奥运会举办城市,成为奥运会餐桌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