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举行保密技术安全防范现场会
来源:长沙晚报 更新时间:2008-09-03

 
 9月3日讯(记者 周小华 实习生 熊骋)手机关机了是如何泄密的?电脑、传真机和复印机又是如何泄密的?对此如何防范?前日,长沙举行保密技术安全防范现场演示会,国家保密局技术研究所的专家首次来湖南进行了现场演示。

    随着信息化的飞速发展,保密形势日趋严峻。昨日下午,国家保密局技术研究所的专家在长沙现场演示了当前一些比较先进的窃密手段,给长沙的保密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工作警示教育课。

    市委副书记谢树林在会上指出,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要确保保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保密工作重在管理,必须管好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好涉密人员,管好涉密载体。要杜绝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真正使保密工作为全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