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府网站开展技术培训
来源:鄂州日报 更新时间:2008-09-05

      (记者汪敏) 9月3日上午,鄂州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全市电子政务建设相关工作;对各区街、各部门单位负责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诉求的工作人员及网站管理人员,进行政府网站管理后台操作流程的技术培训。

    通过培训,全市8个区街,68个部门单位负责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诉求的工作人员及网站管理人员掌握了政府网站管理后台的基本操作(登录、退出、修改密码);基本信息录入和上传;网上办事申请的回复处理技术操作;网民诉求的回复和处理技术操作等。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站在全市和全局的高度,站在转变政府工作职能、工作方式、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的高度,对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