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应急管理科技项目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来源:陕西省测绘局 更新时间:2008-09-05

 

    近日,国家测绘局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承担的《陕西省应急管理科技支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通过了由陕西省应急办公室组织的专家评审。

    陕西省级应急平台作为国家应急平台体系的重要节点,将充分利用电子政务资源及现有信息系统,对各类信息资源和专业指挥系统进行有效的整合及统筹规划,对于满足该省应急管理工作需要有着重大作用。《可研报告》的顺利评审,为陕西省应急平台体系建设提供了建设依据,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系统建成后可为省政府领导直观掌握全省地理空间信息和应急专题信息,预测事件发展动态,准确、快速实施突发公共事件的指挥处置,为应急指挥调度提供有力的辅助决策保障。

    陕西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测绘局、总参谋部测绘研究所、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西安邮电学院、长安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