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法院网站开通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8-09-05

  9月5日,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yafy.5397058.cn/)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六安市裕安区法院网共设10个栏目:包括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案例评析、审务公开、法院管理、诉讼指南、判决文书、法院文化、法官探讨、法律法规。同时,每个栏目之下设有相应的小专栏,涵盖法院全部内容。该院网站的开通,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工作,参与、支持、监督法院工作提供一个更加快捷和方便的服务窗口,也为社会公众与法院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案件更直观、更生动地进行法制宣传和法制教育,不仅方便当事人及时了解案件情况,也能促进广大干警通过网络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网站的开通必将有力促进该院的司法信息化建设,成为展示法官风采的舞台,成为弘扬社会正义的平台,成为社会各界与法院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


  该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秉承司法为民理念,积极落实阳光审判,积极履行司法职能,努力服务人民群众,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以“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为宗旨,以“公正与效率”为主题,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有好有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