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进2004全国电子政务百强三甲
来源:浪潮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日,“2004年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亮相京城,此次评选活动为公众揭示了我国电子政务领先厂商的成功之道以及中国政府信息化的一个重要侧面。浪潮集团以其在电子政务领域的卓越实力和突出业绩,名列百强第三名。

  本次电子政务IT百强企业评选,由《互联网周刊》组织,在广泛听取了政府部门、IT企业和专家学者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之后,选择了2000余家IT企业,对其2003年7月至2004年6月在电子政务领域的销售收入等进行调查,综合评选出了在电子政务领域贡献最大、表现最突出的100家IT企业。
  
  国务院信息办、中科院有关领导,入选企业、众多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颁奖大会。会上,企业家代表和政府领导发言,对中国电子政务的发展状况和前景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对长期专注于电子政务领域研究和建设的企业予以了高度赞扬。
  
  浪潮本次荣登电子政务百强三甲正是得益于长期以来专注于电子政务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充分发挥软硬件一体化的优势。早在1988年,浪潮就涉足政务信息化领域。自2001年以来,浪潮多次中标我国的“金” 字工程,相继实施了山东、北京、浙江、江苏、河南、江西、厦门、广州等省市的多项重大电子政务工程,其客户遍及我国大江南北。浪潮作为电子政务的倡导者和领跑者,必将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助力各级政府,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