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软件全新电子政务形象参加第七届高交会
来源:长城软件 更新时间:2008-03-11
 10月12---17日,长城软件将以长城集团软件及系统集成业务板块和主要载体的身份首次全新亮相在深圳举行的第七届高交会。全新的长城软件是在长城集团所出台的新发展战略规划下,对集团软件业务板块实现跳跃式发展,不仅要成为“参与中国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的骨干企业”,还要成为“中国信息化市场中本地企业解决本地信息化需求的主流企业”,从而最终越升为“国内最优秀的国际化软件企业之一”。

  本次高交会的召开,恰逢长软更换了全新LOGO,实现了公司“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首战告捷(即业务板块优化与重组),优化了公司的管理结构和激励机制,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市场体系,构建了完善的、及时响应的服务网络。

  本着做强做大长城集团软件业务版块,长城软件积极抓住第七届高交会这一有利宣传契机,全力倾情推出最新行业应用产品和主打行业基础平台产品。其中包括公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工商行政管理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长城软件GW---Beacon面向行业应用的基础业务平台。公安行业产品从北京市公安局奥运金盾工程总体设计到广东政法信息网总体设计;工商行业产品领域从北京拓展到山东。此次推出的产品与以往产品无论是从基础应用产品总体咨询能力的提升,还是行业产品商业领域的拓展来看,都是长城软件多年来长期从事电子政务建设的丰富经验和深厚技术实力的体现,表明了长城软件业务范围已经初步形成了纵向和横向全国全方位发展大格局,最终要形成覆盖全国的市场和服务体系,完成全局与区域相结合的全国市场布局,架构适应客户中央和地方两级结构,从而最终实现区域上具有支持、服务、销售延伸到当地的市场平台、专业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如此这些的发展方向和趋势,都无不同一的映证了长城软件“打造中国电子政务品牌”的战略目标和致力于共同组建中国电子政务建设“航空母舰”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