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04-13

 


  由商务部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将于明年10月在京举行。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在昨日举行的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发展电子商务有助于企业走出金融危机困境,其是最为可靠的手段之一。

  据悉,本届博览会的总体展览面积将达到两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智能终端、软件开发、多媒体和互联网、信息安全保密等。

  第一届博览会于十年前首次召开,而本次博览会将回顾我国和全球电子商务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展示电子商务研究和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并探讨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刘俊生说,与十年前相比,现在电子商务已从当年让人充满期待的幼苗成长为一棵生机盎然的大树,商务中心有信心协助商务部将博览会打造成全球第一品牌的电子商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