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强软件进军ASP市场
来源:合强软件机构 更新时间:2008-03-11
 

合强软件进军ASP市场

 

日前,合强ASP协同办公系统正式发布,这是合强公司基于多年来为企业开发办公自动化软件的丰富经验,在积累了丰富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应用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办公自动化应用需求和ASP运营模式开发的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对于任何一个企业都是最主要的企业级应用系统,但对于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而言,要购买和部署办公自动化仍存在技术、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的困难,从而制约了办公自动化在中小企业的普及。

 合强ASP协同办公系统的主要客户对象便是定位在办公人数在10-50人的中小企业,该产品的最大优势是使中小企业不需要投入专门的机器设备和相应的IT维护人员,通过ASP这种运营模式,采用租赁的方式,将企业用户的pc机通过Internet接入ASP的运行平台,从专业的ASP运营商那里取得合强ASP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权。这样既可以为中小企业节省一笔用于购买昂贵的软件与硬件、建设IT网络环境、招聘专业IT人员等方面的开支,以及繁琐的系统升级等投入,又能使中小企业利用信息化迅速壮大自身实力,是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最佳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