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强行政审批系统为电子政务推波助澜
来源:合强软件机构 更新时间:2008-03-11
 

合强行政审批系统为电子政务推波助澜

 

日前,上海市徐汇区信息化发展资金重点扶持项目—“合强一站式网上审批系统,经上海市徐汇区信息委的验收后正式投入市场。该产品是合强软件机构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通用电子政务产品。  

  合强软件机构借助多年来在办公自动化积累的开发经验,根据新型环境下催生的应用需求,利用JAVA工具开发出了合强一站式网上审批系统1.0。该系统以区域性政府中心网站为依托,集中网上注册、登记、申报、申请、认证、年审、审批、核查等政府办公业务,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各项审批结果和反馈意见查询,为各级领导提供有效的辅助决策服务;统一发布各种政务信息,增强透明度,提供一站式、全天候在线交互服务。

 合强一站式网上审批系统具有如下特点:满足政府机关绝大部分行政审批需求的通用性;政府内部组织机构、行政审批流程、申报表格、审批表单等的可定制;采用国际CA安全认证技术,使用电子签名加密数据,确保用户与政府部门之间网上数据传输的安全、可靠;审批流程控制采用全智能化的工作流引擎管理,实现智能控制;使用简便,成本低,实施周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