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6家IT名企携手电信助推企业信息化
来源:南京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韦铭)无需专业程序员和美工,中小企业也能建立和维护专业化网站。日前,江苏中小企业信息化联盟在南京成立,微软、思科、惠普、神州数码、用友、中兴、华为、联创等16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携手江苏电信通过“商务领航”信息化业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从硬件设备、应用软件到网络通信和信息管理系统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目前由于投入资金不足、IT人才匮乏等原因,中小企业信息化门槛较高。江苏电信公司总经理孙久铭昨天说,这次他们联合16家IT企业的目的,就是要降低中小企业信息化准入门槛,整合联盟成员在产品研发、市场开发、渠道推广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实现联盟成员合作共赢的前提下,为江苏中小企业搭建一个信息化应用和服务平台。中国电信上个月为助推中小企业信息化而开发的“商务领航”业务,将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