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嘉通“高尔夫电子商务”成总经理会强烈冲击波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第六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在湖南长沙圆满结束,共有近200家球会400多名各方代表与会,大家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在本届联谊会上,不乏新点、亮点,而最强的一轮冲击波则来自佰嘉通公司提出的“高尔夫电子球票”概念。

  佰嘉通站在多方共赢的角度,在本届总经理会上创新性地提出了“高尔夫电子球票”暨网络营销概念,期望与行业共享繁荣。电子商务虽然已是很普及的形式,但在高尔夫领域还没有推广开来,主要问题在于思路与技术。佰嘉通基于革命性的理念和先进的IT技术,成为当仁不让的开路先锋。 佰嘉通公司执行总裁李炎先生在本届总经理会上做了“高尔夫网络营销”的演讲,并提出了“电子球票”概念。所谓“电子球票”,就是佰嘉通面向国内外商旅人士提供7×24小时的球会网络订场服务,并支持国际主流信用卡(VISA/MASTER CARD/American Express/JCB)和国内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的网上在线支付系统。订场成功后,订场者会自动获得一张网络电子球票,即可到球场打球消费。电子球票的推行将最大范围地聚集天下商旅人士,不仅使球会的收益加倍,而且这种便捷、透明的消费方式还可满足商旅人士跨球会消费及强调服务质量的需求。电子球票的启动无疑会为球会拓展崭新的市场空间,因此引起了来自海南、广东、福建等沿海旅游城市与会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的浓厚兴趣,他们对佰嘉通超前的意识表示了钦佩,并为高尔夫即将进入网络时代感到兴奋,有近40家球会已经表达了希望合作的意向。

  一直以普及高尔夫为己任的佰嘉通公司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已将增量市场做得有声有色,让更多的人接触并喜爱上了高尔夫这项高雅健康的运动,在业内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及知名度。本届总经理会上,三位发起者戴耀宗先生、杨辉光先生和陈亚雄先生、湖南青竹湖球会总经理谢磊先生等都对佰嘉通的理念和成绩给予了肯定,而特邀嘉宾、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在演讲中所说的“应该有人来做高尔夫的普及工作,来推动社会文明”跟佰嘉通推出的99元下场体验和799元入门相当吻合,将高尔夫请下了神坛,让它不再神秘,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高尔夫也会被越来越广泛地接受,成为老少皆宜的大众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