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阜新市信息化建设普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04-14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中省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信息化项目功能,推进项目进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明年的信息化项目建设奠定基础,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全市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普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填写信息化建设项目调查表、阜新市网站建设情况调查表、阜新市农村信息化情况调查表、阜新市企业信息化情况调查表和信息化指数调查表(表附后),并将已建成和正在实施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及2006年信息化建设项目方案形成书面材料报市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市信息化领导小组要根据普查结果对我市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整理、汇总,并组织专门人员深入调研、认真核实,为制定下一步信息化建设措施提供依据。

    三、各县区、各部门和单位报送的材料和报表要经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于10月28日前报市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信息化领导小组将对普查进展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