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邮政管理局选用Sinfor VPN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新疆省邮政管理局是国家邮政局所属国有大型通信企业,是邮政通信枢纽、国际邮件互换局和报刊发行局,经营信函、包裹、汇兑、储蓄、特快专递、报刊发行、集邮、国际邮件和各种代办服务、保险代理、物流配送等业务,是新疆省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邮政业务发展态势总体良好,邮政储蓄累计邮储余额接近150亿元;正在加快发展速递、物流业务,扩大邮政信息类业务的领域和规模. 新疆邮政现有从业人员1.35万人,下辖16个地州市邮政局、78个县级邮政局、1544个邮政服务网点。资产总额26.60亿元,干线邮路达127条,邮路总长度为13.4万公里。邮运实物传递网络四通八达、辐射全区、联通世界,与全国城乡及国际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联网。
    
  随着物流行业的激烈竞争、业务量的扩大,新疆邮政管理局欲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办公自动化OA系统的访问,使得各地市下属单位及出差人员都能访问省局的应用系统,以及共享内部网络资源。经过严格筛选,Sinfor VPN 以其网络应用的低成本,安全可靠,实施方便快捷等优点,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深信服以其成熟的行业应用经验、优越的网络性能、规范的系统实施方法、良好的性能价格比服务于广大客户,帮助企业搭建远程网络互联信息化平台,更好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Sinfor VPN应用于东莞新世界购物广场

  东莞长安新世界购物广场是由东莞市长安镇供销联社于2000年10月创建的。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长安供销联社已成为长安镇较具规模的综合性商业企业:辖下的单位10多家,员工人数1200多人,拥有新世界超级购物广场、长安钻石广场、咸西商场等三家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的大型商场,并拥有万江水果批发市场、长安钻石广场等物业。近年先后被授予"全国供销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基层示范社"、"青年文明号"、"广东十强企业"、"东莞市文明单位"、"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
  
  长期以来,长安供销社领导班子在加强企业经济建设工作的同时,以"内强综合素质,外树企业形象"为目标,高度重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形成以企业家价值取向为核心,以领导力文化、凝聚力文化、竞争力文化、创新力文化为四大要素,以把长安供销社建成现代企业为远景,创建独具特色的现代企业文化体系。

  东莞新世界购物广场原来采用的是DDN专线,在经过各种产品详细的比较下,最后决定采用深信服SINFOR VPN作为新增机构的联网平台,不仅达到了原有DDN等同效果,还有利解决了各购物广场从整体到每个具体项目的运作情况、进度、状态以及财务各方面的有效管理和监控。更节省了每月支出的高额专线费用,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南京久和置业选用Sinfor VPN

  南京久和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九家控股公司,涉及房地产投资开发、旅游休闲度假区开发、房地产租赁、不动产咨询经纪、物业管理以及多种房地产边缘产品的开发,年销售额达5亿元、开发量达30万平方米的综合性房地产投资企业。曾成功开发"江南文枢苑暨江苏省高级专家园"、"江南青年城"、"秦淮第一街"等。
  
  2004年,面对国家宏观调控,公司成功实行跨区域发展的战略转移,在长沙、连云港、溧水等地实行异地开发,其中长沙"金外滩"项目和坡子街项目位于长沙市中心最繁华地段,计划投资17亿元;久和国际新城为连云港最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面积达8.8平方公里的溧水无想湖旅游度假区正在规划中。

  实行了异地项目开发后,必然面对着异地管理的问题,在购买了一套管理软件后,需要通过Internet上网进行数据的传输。而普通的上网方式无法满足管理系统的正常有效的运行。如果使用电信专线的话,不仅费用太高,而且不能满足移动办公的要求。通过在南京购买一个Sinfor VPN网关,在长沙、连云港、溧水等地各自架设分支端,这样就把公司的整个管理系统平台有效地搭建起来,而且保证数据传输效果的稳定性、快速性、安全性。与此同时,SINFOR VPN移动端帮助久和公司部分管理人员方便的解决了移动办公问题。

  Sinfor VPN应用于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注资华远房地产公司,后以华润北京置地有限公司名义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从而使公司成为北京市第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的、具有建设部一级资质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共开发建设完成近50个各种房地产项目,如西单商业区开发、西单文化广场工程、东冠英小区、建功南里小区、京通新城等;2000年公司开发的华清嘉园、凤凰城、华亭嘉园、京通阳光华苑等住宅项目更是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2001年公司商品房销售额突破30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的开拓进取,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近80亿元、净资产近40亿元、累计开发面积达400万平方米、年开复工量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大型房地产公司。在未来三年,结合市场的需要,公司将进一步调整经营战略,有步骤、有计划、有原则、有策略地实现项目和产品的优胜,并以业务专业化、经营市场化和管理现代化三方面要素作为保障手段;公司将致力于建立一个北京地域内的房地产住宅业务行业领导者的地位,经营与文化力求走在房地产企业的最前列,通过创造性地满足社会需求,从而实现未来几年持续保持北京市场份额10%的经营指标。

  经过严格测试,深信服科技Sinfor VPN 产品以其卓越的性价比落户华润置地,通过搭建Sinfor DLAN VPN平台,解决了总公司与各地分公司以及各地每个楼盘项目部的网络连接;通过VPN集中管理中心SC构建对全国各地网络的集中管理平台,实现所有应用系统和数据资源的共享,包括售楼系统、财务系统、业务系统的全公司互联。此外,香港华润集团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移动客户端接入整个VPN内网,实现异地连接,达到数据、信息的及时共享,提高华润置地公司的办公效率。

  Sinfor VPN构建东方家园安全网络

  东方家园装饰建材中心是由东方集团全面引进美国THE HOME DEPOT(家居货栈)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投资兴办的全国连锁大型仓储式建筑装饰材料自选超市。它以统一采购、统一营销、天天平价、一站购齐为主要特色,在建材市场尚不发达的中国展示了装饰建材零售业的现代形象,让顾客天天都能以低廉的价格感受现代商业文化的氛围。
  
  东方家园是全国最大的家居建材超市,各地级市区均有分店,仅北京就有多个连锁超市。东方家园经过严格测试,最终选定Sinfor VPN所提供的高安全、高性能、高稳定性的组网方案,解决集团总部网络与分店之间的业务系统在VPN技术的支持下互连互通,组成一个高效统一的虚拟专用网络,方便下属门店对总部网络进行访问、资源共享、应用系统的远程运行等,及时获得所需要的数据信息,进一步提升了集团的运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