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承载广州教育信息化
来源:中小企业IT采购 更新时间:2008-03-11
 继宁夏百亿工程和江苏校校通工程中标之后,浪潮于近日在广东番禺区教育信息化招标中又夺得英信NF380近百台采购。

  地处经济较为发达地区的广州番禺普教行业信息化程度在广州各区中位居前列,多数学校建立了校园网,部分重点学校已经铺设光纤构建SAN
存储网络。此次信息化建设主要是教育信息门户网站、网站发布系统及邮件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工程主要是将教育信息中心应用系统的集成与整合,建立一个以教育信息门户网站为中心的集教育教学、管理为一体的平台系统。整个系统以统一的用户认证为基础,用户一次登陆即能通过门户网站平台访问所有的功能子系统。中标的服务器将用作番禺地区76所学校的校园网应用服务器。

  据悉,浪潮新开发的智能弹性架构IFA、可管理品质SmartQ等新实用技术是中标的关键原因,对于专业人员不足的基层文教信息化部门来说,可以良好地解决困扰教育行业的诸如管理维护等多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