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2-10


    霍邱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霍邱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委托,拟对全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项目实施政府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现予以公示,征求意见。
    一、项目名称:全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项目
    二、采购预算:15.5万元
    三、采购内容:根据“统一平台、统一技术、分级管理、协同维护、资源共享”的原则,基于现有资源,对县政府网站进行升级改版,建立统一的集约化运行平台。
    四、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1.本项目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15〕12号)、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通知》(六政办〔2015〕22号)和《关于印发六安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方案的通知》(六政办秘〔2015〕98号)文件要求,经县政府第61次县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启动全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
    2.霍邱县政府网站的现有多个频道和部分乡镇、部门网站原来由龙讯公司所承建,此次升级改版和关闭整合要保证原有网站平台数据的无差别、无遗漏迁移,并将原有网站内容合理纳入相应栏目,完成无障碍平台及政府网站标识、域名等相关内容的迁移工作,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选择原来的建设公司,将有利于规避项目实施风险、提高项目开发效率、降低管理和培训成本。
    3.我市范围内的舒城县、金安区、裕安区、叶集试验区的政府门户网站均由龙讯公司建设,该公司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其中网站系统技术客服实现对服务内容、质量进行在线查询反馈监督,日常技术服务实现了制度化管理,有利于今后政府网的长期维护服务。
    4.目前安徽省政府网站技术平台由龙讯公司所承建,选择龙讯公司承建我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将有利于政府网站的标准化建设和与省级平台的技术对接。
    五、单一来源供应商: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六、公示时间:2015年12月10日至2015年12月16日
    七、联系方式:
    霍邱县电子政务办公室  陈小雷  0564-6080923
    霍邱县政府采购中心  严庆铭   0564-6080751


霍邱县政府采购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