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船用产品检验监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南通召开
来源:第一食品网 更新时间:2016-02-06

江苏船检局受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委托编制《渔船用产品检验监督管理信息化建设需求方案》,初稿已于去年年底完成。为进一步听取各地渔船检验机构对产品检验监督管理信息化建设需求的意见,完善需求方案,江苏局特邀请了部分省市从事产品检验管理的专家,于2016年1月20日,在南通对方案进行了集中研究和讨论,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刘晴副局长参加了研讨。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江苏局对方案的逐条解读,并结合各省市实际,分别发表了看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刘晴副局长做了芙峤不埃??浞挚隙?私?照庑┠暝谛畔⒒?矫嫠?龀龅呐?Γ?越?詹菽獾牟?芳煅榧喽叫畔⒒?ㄉ栊枨蠓桨副硎救峡伞M?保??康鳎?畔⒒?ぷ魇切滦问葡虏?芳煅楣芾硭悸返奶逑郑??芳喙苄畔⒒?墓?桃彩嵌远嗄瓴?芳煅榧喙艿囊桓鲎酆闲允崂砗透母铮?桨傅谋嘀埔?⒆阋撞僮鬈,明确管理目标,厘清业务需求,提出系统间对接方法,进一步完善船用产品检验监督信息化建设需求。